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の冰糖~~

其实是个结晶法,(化学教过的,不知的人滚去看化学课本)
我在很久之前就做了,
那时是因为我还以为要交了,
就赶着做。(不是我勤劳啊!囧)


开始不是我做的,
使我欠揍哥哥做的,
他正是个完全商人的例子,(他的梦想也是做位商人,汗)


他要我给他好处才肯帮我,(看我没说错吧!!)
结果给他点阳光,
他就灿烂
给我得寸进尺!=皿=
邪恶的点子就在我得脑袋里产生了,
嘿嘿嘿,
轮到我威胁他了!
(至于是威胁他什么就不说了,家丑不可外扬嘛)
最后还是有达成协议……


刚做的时候,
冰糖一直融化,
都没变大=皿=
害我加糖想要做坏事那样鬼鬼祟祟的,
一直要注意我的母亲大人有没有往这里看,
被母亲大人看见的话,
肯定要被啰嗦了……


为了不让我得耳朵受苦,
趁我母亲大人不注意时,
从去拿糖,
往里面一直再加……
在放回去,
呼,save........
不过,
不愧是母亲大人,
她问我一句:“你是不是拿我厨房里的东西来做?”
(囧,被半发现到了!)
我只好傻笑装傻……


原本很大块的,融化到那么小……


上化学课时,
才知不用那么早交,
囧了,彻底囧了!!
害我赶!(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是我哥做的)

老师问那些做的人状况怎样,(好像只有两位做而已,其中一位是我)
他说他的冰糖一直融化,
老师问我,
我也说同样的问题。
老师就问我:你有放半罐糖吗?
半罐糖?!
呆了一会,回神。
老师说真的吗?!
要我加半罐糖!!
别跟我开玩笑咯!!!!
因为我加的糖是这样放的……






















放半罐的话, 
岂不是做“糖山”了嘛!
跟不用说做什么结晶了…… 
不用紧,老师不知,
我原谅他……  


过了N天后, 
自己做成功了!!(撒花)








 各位我成功了!!!
(哈哈,无视我吧~




送上大塚愛 金魚花火~ (一定要听听看!!赞哦!)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