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管乐团演奏会

管乐团的演奏会好棒,
简直是超棒的!!!
没去的朋友实在太可惜了=W=

刚开始是初一的管乐团先演奏,
本人的妹妹也有演奏哦~
原以为会演奏得很乱或啥的,=.=
没想到还演奏得不错嘛!
上次去恳请会,
初一的演奏简直可以说满烂的,
让本人快听不下的感觉……

管乐团的演奏,
不是单单只在那里演奏,
还有好多精彩的表演,
好有趣!
详细内容本人不多写……¬_¬

他们演奏的其中一首,
本人超喜欢的~
就是这首——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Y's你看到一半就回了,
太可惜了¬_¬

……
Y’s
你走了后,(怎么这句感觉好像在跟你送行=.=)
阿宋也跟走了,
留下本人一个人在那里孤单一个人
(让本人想起了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

本人发现我们好傻
……(捂脸)
一直躲我们认识的那几位男同学,
最后还不是被看见……
杯具啊!!!!

在去本人父亲大人所parking车的地方时,
看到认识的那几位男同学在那里群聚,
下意识的远离他们,
突然他们一声跟我打招呼,
本人吓了一跳……
就尴尬地对他们挥挥手一下,
心里想着快逃!!
他们还算有礼貌会跟本人父母大人打声招呼说,
Hi,aunty uncle~

过后,

本人的母亲大人对说了本人一句,
一、二、三、四、五……有很多的男朋友!
快同时招来交了几位男朋友!==

……
听到这句,
忍不住大声喊
他们才不是本人的男朋友!!!!

该死的又暴走了!!

喊到那么大声,
好想挖个洞,
钻进去……
上学的时候,
不敢面对他们了啦!(种蘑菇……

由于本人的母亲大人这样弄我,
本人也不爽=皿=
就作弄回她说,
本人朋友说了你……(本人在卖关子)
母亲大人追问本人
本人就说,
本人的朋友说你很老,
母亲大人呆了一下……
哈哈哈,
恶搞了一下~
才又对母亲大人说,
本人的朋友说你很年轻啦!
本人的母亲大人就在那里碎碎念,
本人赶快逃走~

在车上,
我母亲大人还向我吐嘈说他们装熟……
拜托啊!母亲大人,他们只是跟你们打声招呼而已……
真是想太多了……
不过还是让我暴笑了……

然后就埋怨本人的妹妹跟我太像了!!
觉得他们一定是看到本人的妹妹才知我是谁的!
因为一半以上的人在本人没绑头发时,
都不认得我……

Y’s
和阿宋,
本人到达那里时,
本人向前去找你们聊天时,
哪里知道你们越走越远,
要本人跑去追你们,
跟你们说话才停下……
我看你们一定是不认得我吧?!
还说啥因为本人迟到,
所以不要睬本人¬_¬

最后跟阿丽说一声,(本人给本人的妹妹取的外号)
祝你生日快乐~^^(本人的妹妹16/7生日哦~)

到此……

2 条评论:

  1. 其实我是真的看到你了,松饼还不知道。
    但是你让我们等了半个小时!!!(激动)
    我有一点angry...

    回复删除
  2. 呵呵,Y's和阿宋。
    不好意思啦!
    我和我的父亲大人已经ready好了...
    不过我的母亲大人还在打扮,所以迟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