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黑....=.=''

好久没更了!
先说明咯,
更得会比较少,
别拍砖....T.T

如标题所写....
我所谓的黑....
就是我变了!
是指皮肤啦!

连续两天一直被“温暖”的太阳晒,
不变黑才怪!=皿=

我们班坐的位子,
真是个“好”位子,
能被“温暖”晒....=.=

终于如愿以偿变黑了!
不过好像有点over得变黑了....=.=

在刷牙时才看到的....
旁边还有两条白线,
对这个我无言了...
还想要不要去晒“温暖”太阳,
把它变成一样的颜色=.=

我跟我妹说我变黑了,
她笑我的脸一半黑一半白....
“欧买过”=Oh My God,
一半黑一半白?!
为虾米,
不是一样的!!!=皿=

然后,
我妈说不习惯呀!
又说我很快变白,
不用紧的.....=.=

我妈,y's和阿宋,
不用再羡慕我啦!
也不用问我保持白的方法,
因为我也变黑了!

哈哈,
不用对我无言的XD

到此~~~~~~

2 条评论:

  1. 怎样都好你还是个很会保养の李妈妈呢~
    要好好注意你了...嘿嘿!!!

    回复删除
  2. 什么保养呀!
    我都没保养过...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