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昨晚+我友的学校义卖会

昨天晚上,(正确来说是半夜)
不小心暴走了(捂脸)

我哥,妹和姐,
都迷上了maple,
每天都在那里玩。

害我不能开PPS看戏=皿=
因为我一开,
他们就很lag,
过后他们就把我骂到狗血淋头……

昨天他们玩maple很lag,
他们就问我有没有开PPS,
我说我没有。

过后一下子,
他们又问我同样的问题,
我又说我没有(重音,忍住生气)

第三次,
他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但我很清楚听到他把句子的一个字——PPS,
我就把他误成他又在问我同样的问题,
忍不住了,
直接把他把他骂到狗血淋头(我很少这样的=.=)

冷静下来才懂,
他说我可以用PPS看戏了……(掩脸)

唉……
抱歉啦,
没听你说什么就把你骂到狗血淋头……
-----------------------------
我去那里只卖了两杯水,
玩了丢球和鬼屋而已,
那里真的没有身东西好玩的……

那个鬼屋真的好令人无言,
根本完全不可怕的。

刚进去的时候,
感觉有点怕啦,
因为我是第一次玩鬼屋嘛=///=
进去就有一个扮鬼的在喊,
没被吓倒.....

继续向前走,
有三个扮鬼的走来靠近想吓我和我妹,
然后就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也没被吓倒,
他们自己识趣地走了.

站在那里,
有位躲在桌子底下的,
一直抓我的裤脚,
一直在那里拉,
还是没被吓到.....
反而弄到我很想踩他一脚,
但想到他们扮鬼很可怜,
就算了.

走到终点了,
等人来开门(我和我妹走得比较快,先到)
我就对我朋友方向那里喊她:“我们已经到了!”(她负责鬼屋的,但她陪我进)
但她没听见,一直在说“很暗啊...很暗啊...”
还有一些来玩得一直在喊,
不知在喊什么,
都不可怕嘛!

出到外面,
第一个反应就是先笑,
我没有不正常啊!
就是觉得很好笑!

想到我的学校也有举办鬼屋,
就后悔没有去,
下次一定要去!!(握拳)

那里学校的学生好像会鄙视华人,
这让我觉得有点不爽,=皿=
我给她(印度人)票,
她有看到,
但她不要收,
让人感觉她在鄙视华人吧!
算了,
她不要收,
我就去另一边玩。

结果就去玩丢球的,
要打中罐子才可以。
唉……
杯具的,
第一和二次,
没丢中。
最后一次,
原本应该能丢中,
有个人,
其他时间不走,
偏偏这个时候走!=皿=
为了不打中她,(没办法,我就是那么善良.呵呵)
我把球往下丢,(那时我已经丢了,最后一秒改方向)
差点打中她……
我妹她说:“照丢嘛,干吗要改变方向!是她自己在那个时候走过来的!”
唉,无力回她......

她自己在我玩前,
她有去玩,
丢到人.
她到底是丢罐子还是丢人啊!!
替那些跟她同班的人默哀一秒,
希望上体育课的时候,
他们一个个不要被我妹的球K到......

花了好多时间重新设计了,
应该ok了吧?

到此,掰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