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

由于懒惰的关系,
所以一个星期更到完这个星期发生的事,
不过有些我忘了…

先说今天,
今天满忙的,
忙在Fb聊天。(汗)

在Fb开了一个6U班(2009)group,
很热闹,
也很好玩,
好像又回到从前了,
今天没什么事说。

现在说这个星期内发生的事,
地理测验好想拿满分,
我很有信心的说,
不过不可能了,
有错,唉!!!



有一题是碳酸液体,
我把写它写成碳酸溶液......
有一次我去我朋友煮东西,(详情请看折磨人的食物)
我尽然讲蓝色火焰.......
做太多试验了,
一直用化学词语。


这是星期四在化学学会做的叶脉书签,不过看不清楚。它是透明的.......

家长日那天,
我跟我爸说我俩科不及格,
真的事两科不及格,
算好了,
因为我记得我初一的时候更惨。

不过我不是很满意对于我的成绩,
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还有我爸说下次考得更好的话,
他出钱让我去学吉他啊!!!!
很高兴,
我爸肯掏腰包让我去学,
嘿嘿,
没办法嘛,
我的荷包不争气,
所以没办法自己出钱去学。

听了y's的建议想把这个Blog设计成天空和彩虹的,
不过图都不太大,
不能设计成。


发个关于天空的文章~




















































天空浮云,只喜欢阳光和彩虹

作者:qqmeili

自古以来,
我们就生活在如此心胸广大的天空下,
并由他的仁慈保佑著。
从渺小无知的生物转变成世界的万物之灵,
天空给予人类创造未来的机会,
赐予人类选择的自由。
我们就生活在如此心胸广大的天空下,
并由他的仁慈保佑著。
从渺小无知的生物转变成世界的万物之灵,
天空给予人类创造未来的机会,
赐予人类选择的自由。
我们选择了建设和生命,
却也同时衍生出破坏和死亡,
为此人类以战争、贫苦、疾病,
以及无穷无尽的过失而抱怨上天。
但天空却依然爱护著各种生命,
无论是善良的人、忧伤的人、
奸诈的人、受离别之苦的人、快乐的人,
甚至是伤害自己的人类也一一拥进自己的怀裏。 
-------------------------
到此,c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