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折磨人的食物

其实这个应该是昨天要写的,
不过我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补回。


为了准备义卖会的食物,
昨天我去了我朋友家一趟。


个食物可真折磨我们,
要做两百人份,
做到我们都要上天/地狱了……


我的其中一位朋友——A
(因不好把朋友的名写在这里我就取代好了)
我的朋友——A,
因为她平时有睡午觉的,
然后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夜猫子,
一直在哪里说我要睡觉。


另一个朋友呢——B,
她灵魂出窍了,
一只在那里神游。
我对她们俩无言了……


都是我们分工合做的,做了很多吧!


这是有模型的,不过做的不漂亮。但有些却做的很漂亮^^
外相还ok,不过我不保证内相……
在做的过程,
真的很安静,
不知道她们为何不要讲话……


只有我一个人在自high,
弄到我好像神经了,
在自言自语似的!!
现在想起来真是杯具啊!!!!


最后还差二十五个就达到两百人份了,(材料没了)
结果那二十五个有我来做……
她们都放工balik kampung了,
只有我balik kampung还要加班T.T


回家之前,
我的朋友——B,
让我在等我老爸来的时候,
骑她的脚踏车(那是她家)
我好像不会骑了……
一直骑不稳,
自我安慰一下,
想是我穿着校裙和太久没骑了,
所以会这样而已……
过后我老爸就来了。



我那个没大没小的妹妹,
在我老爸来之前,
我妹,她打来叫ready我在外面等车来.....
但她的说话内容是二姐,你给我滚出来!!
你看我讲得没错吧?!
她是位暴力又没大没小的.....
就到此,去写另一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