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梦想……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但是我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到……


当我问我的朋友各自的梦想时,
他们都很果断地说了出来。


当他们问回我时,
我呆了一会儿才回神说我不知道……
就被他们讲我们这个年龄应该有梦想了吧!!


其实我现在会写关于梦想的事是因为我买了一本小说——《梦想青年旅舍》。
小说内容说一位女子名叫童真,
她是位没梦想的人……
经历了某某事情后,
她终于知道了自己梦想。
对这本小说有兴趣的话,
自己掏腰包去买吧~


刚刚想到了我现在的梦想,
不过未来的梦想还是没想到……


现在的梦想是想学会吉他,
其实是想学会一种乐器的……


当我想学乐器的时候,
就让想到了两种乐器,
一种是吉他,
而另一种是小提琴……


在从这两种乐器当中选择一种的时候,
让我觉得很苦恼……
不过最后连自己也不知的原因选择了吉他……


对了,我还有另外一个梦想就是收集某某样的东西……


到现在还没梦想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寻找吧!!
相信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的^^


今天就到这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