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忙碌的放学

唉....
放学不是轻轻松松的,
等着父母载你回家吗?

今天我的放学时,
还真忙碌,
也很杯具的....=口=

放学走得太快,
结果忘了拿课本,
又跑回去.....
去的路上一直听草摩幸灾乐祸,
下次一定要你的午餐全都是菜,
妈妈说吃菜才能生体健康嘛~~

到哪里,
拜托人让我先赶快拍完照走人....

拍完照直接飞奔走人,
本来想达电梯,
但很多人,
所以我一口气上楼梯。
上接不接下气,
只差没断气.....

跑楼梯真地对心脏不好。
刚跑完,
心脏就很剧烈的跳动着,
头还觉得有点昏昏的,
没事就不要跑楼梯了。

我觉得只要叫文书来就好了,
为什么要叫学艺啊?
全部一直在讲文书的事....
什么交流会啊.....
把我累死就有!

最后还要问问题才能走人,
至少要有两个人提问。
那个最后一个人还是我啊!!!!!
为什么要叫化学学会的学艺?
我跟你没仇啊!!

那个死猪跟草摩一样辛灾乐祸(井)
以后不叫你(伪)草摩的男朋友了,
恭喜你升级了!
(真)草摩的男朋友了!
简直够有夫妻相(指性格)

我们化学学会不是有六位学艺吗?
我才看一个人举手和我举手而已,
其他人呢?
回家休息了啊?
还是没举手?
那边还有一个,
老师不要针对我啦!
我没有问题要问啦!


其他学会的,
我知道你们要回家,
我也要回家啊!
不要老师说到问完两个问题才能走人,
就看着我啦!(井)

辛好有位同学发问问题救了我,
那位同学,
我很感激,真的!
不像那个死猪(真)草摩的男朋友!

到此.....

P.S 干!!!
      又要学会的执委会议!!

      T.T
      明天又是个忙碌的放学了....(望天)
      (PMR补习完,去执委会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