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

每个人常说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总之什么都是新的...

所以我换了新的设计,
喜欢吗?><

也换了新的歌,
是一首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OST,
这部戏蛮好的,
得空的话,
可以去看看。

基本上班上的同学都没换,
不过有些人,
我还是记不到你的名字,
不好意思啦~~

在班上当了个执委——正财政,
升级了....
去年是偶然当上副财政的。

而学会呢,
就当了为壁报设计股,
我的设计感&美术很普普通通而已咯...
那个推荐我的某人,
你的大恩大德我会永久记住的!(微笑)

今年财政第一次收班费时,
就搞了个"大乌龙"
我会改过的!

事情是这样的,
有位同学给了我一张RM50,
结果我找回5张RM10,
之前我还N次想该不会我找了5张RM10吧?!
没想到我真的干了这种事!!(捂脸)
幸好那位同学有良心&有注意到...

放学时,
他跟我说要交班费,
我有点惊讶,
就跟他说你不是交了吗?(钱是很重要的!!)
他就说....(你们都知道啦,废话我就少说)
唉....
真是万辛啊,
没有第一次收班费就要自己赔本(如果还有下次还得了?!)

今天第一次参加学会的执委会议,
基本上我都一直保持沉默是金的态度,
我隔壁的正康乐同学一直拉我下水,
再次你的大恩大德我会永久记住的!(微笑)
拉我下水去设计会服/徽章,
你有灵感,
我没有啦!
要去淹死,
自己去啦!
我不会游泳的!
没听过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吗?(误)
本来是4.15pm就结束了,
但开到4.30pm,
我妈都找上门了,(其实在图书馆那边等我而已)
她只认得我的水瓶(掩脸)


致我亲爱副财政
(另外一位说他是候补,我当他透明
为了让你更了解财政需要做什么,
还有报答你的大恩大德
我会尽量给你多一些事做的,
当了副财政就要学一些东西嘛~
所以上半年的财政收支表由你负责咯,
就这么决定!
去年我做过了,
现在就换个人学习吧~~
相信你是位勤劳努力向上好同学的!
以后凡是要收钱的,
就是要去催人交的,
放心,
大概会吩咐你去的,
只是叫人交钱而已,
十分简单!

应该只是这些而已,
如果还有我会告诉你的。

P.S 我到现在还是坚信你会去骚扰人的!

财政上

到此停笔~^^

2 条评论:

  1. 哈?我是近视眼,我什么都看不到~看不到阿,看不到~

    回复删除
  2. 是吗?
    那是时候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洗以下了(微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