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我与我妹

从小大家都说我跟我妹很像,
说是双胞胎,
也发生了不少认错的趣事。

不过大家大多数认错我妹是我,
我妹会对我说你某某同学有认错人了....

在去年第一次有人把我认为成是我妹,
当时在青店,
她跟某某人说:
“这位是.....的妹妹,很像是不是?”
我真的觉得很无言,
骂回去,
“我是...本人啦!”(捂脸)

有一次,
我跟我妹一起照镜子,
一起说:
“我们两个一点都不像,到底那里像啊?”
我还看一下身高,
唔....
我比她高一点点
目前为止我是不会承认她比我高的。

还有上上次,
我上完吉他课,
我妹跟我爸在外面等我,
我老师看到,
指着我妹说:
“她是姐姐?”
再指向我说:
“你是妹妹啊?”
我看起来是比我妹小吗?
自尊心受损.....

教过我的老师(数学和华文,在前年)
因这个原因,
那两位老师都很照顾我妹,(去年时)
感谢我吧!
哈哈哈~~

那位华文老师一直叫错我妹,
叫我的名字,
我妹就不要理她。
连她班上的同学也帮忙纠正老师....


第一次看到我们两个人时,
都会问一句:
“你们是双胞胎?”
我妹开玩笑说是,
我说不是!

她的性格可以说是跟我相反吧?
有时也很有默契,=W=
果然是我妹啊~

P.S又要开执委会议,T.T
      放过我吧!
      混账!!
      我上次才开了一次啊!!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