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新年+学会的事

首先祝吾友们新年快乐,
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往往每年的这一天,
我都会想睡觉,
今年可能是因为有电脑陪我的关系吧?XD

今年还是会跟往年一样,
去阿嫲家和亲戚家拜年->拿红包+吃饭->回家乡->发呆到回家...
大致上就是这样....
很无聊,
不过有放假就好了,
可以在家休息多点。

现在爆竹声好多,
钱也就这样byebye了~
说到钱,
今天我的RM10也byebye了。
由于我在玩game,(在阿嫲家)
就把红包放在一边,
结果忘记带回家了.....

好吧,
没关系的!
虽然可以买书/食物.....(躲在角落画圈圈)

现在讲讲学会的事,
我们学会共分senior和junior,
会弹吉他的都在senior,
初学者都在junior,
然后很多人的话,
又在成几个组。
今年难得那么多没约好和同一个学会的朋友都在junior。
senior又分第一组和第二组,
第一组的人真的很厉害,
除了我.....囧
本来我以为我会分在senior的第二组的,
因为我没那么厉害和那时老师已经讲完senior第一组的成员,
都没点到我。
老师在点第二组时,
看到我就指着我说你第一组。
囧!囧!囧!
在senior第一组里,
也不是没朋友,
只有几个点头之交....
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不同的组会弹不同的乐谱,
senior第一组当然是弹最难的,
一个乐谱可以分成三种弹法,(像主音和伴奏那样)
我默默看一下乐谱.....
在详细看一遍......
第一part都看不懂,
第二part勉强看懂,
第三part也看不懂....
囧.......
老师,
你果然派我错组了!
后来还好老师在上课时,
教我怎样弹,
我还觉得安慰点....
第一part和第二part以后再慢慢学。
我在收我吉他时,
看到senior第二组的乐谱,
我好想转去那里,
那边的我会弹!
他们一起弹时,
真的很好听和很有默契。


就是这首close to you,
折磨我的心灵很久,
不过很好听,
我一直在听。
听说是结婚时会放的,
难得我妈她知道的歌。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