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生日



真的很感谢各位!!^^
我很喜欢!
以往因为是一月都没什么人会注意,
而且很多都是刚认识的.....

所以今天跟我说声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你们,
没送礼物也ok,
只要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就很高兴了。

今年我收到最贵的礼物是我大姐和二哥送的,
感激不尽!
虽然你们不会看到这篇....
我大姐请我吃大餐,
真的好贵,
让您破费了,
真不好意思...
她说她会上传到FB,
应该能看到。
至于我二哥,
可能我一直提醒以前我生日时,
他以前送我礼物的事,
所以今年送一个....很贵的礼物。
事情发生在我还是小学不知二还是三年级时,
当时我在跟我住在我家后后面的朋友打羽毛球,
突然看到他骑着脚踏车过来,
我很厚脸皮跟他说:“二哥,今天我生日.....我要礼物。”(因为是家人嘛)
他说:“今天你生日?”我点头,心里在骂他你妹生日,你竟然不懂!
他沉思一会儿,
拿了一包mami(忘记怎样拼了)给我,
在加一声生日快乐。
........
我觉得当时我的表情一定是......囧
再埋怨他,
因为那包是只有10sen的mami...
每当我在讲这个事时,
他笑而不语,
显然他还记得。
在听的人,
已经笑个不停了。
今天他应该是要补偿那时候,
所以我提出要那个,
他跟我大姐合资送我。
哈哈,
那个模型就是美女巡音啦!
看到她就想对她说一声美女,
我妹听了,
尽然叫我离她远一点,
我有错meh?

To: 阿怡
让我觉得很惊讶一下,
十二点多,
你就sms祝贺我了。
哈哈....
谢谢!
下课也有找我说生日快乐,
thx^^
想说的在sms有了,
就不写那么多了。

To: Aunty刘,阿宋,小洁
谢谢!
我有时不小心把电话掉在地上,
现在有一个可以放,
应该不会常常掉在地上。
其实我送给别人跟这个一样的给别人,
呵呵,
真有缘,
有人也送一个一样的给我。

To: 去年的班长
谢谢你啦!
呃......
下次有吉他的事能请教我,
我会尽我的能你教你的。

To: 特地来我班的阿铭和Jing Wen
你们两个一来就在我后面跟我说生日快乐了,
想法只要一个,
不要在我后面喊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来找我聊天。

To: Y's
我对你写的信,
看完真的无言了.....
但还是很高兴一下~
吾友,
你真了解我,
你怎么知道如果你写“肉麻”的话,
我会无时无刻,
在什么时候,
都会默默地在吐嘈你?
不过要借漫画而已,
你需要加那么多.....吗?
我一定会借你的,
不过......只是不知几时拿给你而已,
请耐心等待....
你送我的礼物,
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
但被我二哥吐嘈了,
他说:“你(指我)真狠,尽然剪掉了它的下半身!”
.......我
然后他就把它放在放电话娃娃的上面,
他自己就觉得很满意。=.=

有些没写到或很短,
真paiseh...
因为很晚了,
我哥在喊我去睡了....¬_¬

总结,
今天很高兴,
谢谢各位!(鞠躬)
老实说我原本没有感觉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跟家人庆祝后,
有感觉到了。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