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偷懒回来了~




这次真的偷懒太久了...
呵呵呵.....

最近我大姐回来住了,
家里变得更热闹了。
以前我跟我哥妹一直宅在家,
出去玩也不是很多,
我大姐在了之后,
一个星期至少会出去四次以上。

呃.....
这算是好事吗?
大概吧?
不管钱包问题,
应该算是很好。=。=

今天终于有了梦寐以求的“新”电脑!
哈哈哈....
放“新”的原因是它并不是真的新电脑,
新电脑在我哥那里(翻桌=皿=)
不过也没差,
因为两架都是一样款式的电脑,
我哥要拿个最新的显示卡(好像对玩游戏/看戏的)
所以他和我换。
对于不是新的有点在意而已。
我家也要换unifi了,
哈哈哈!
网速会更快了!

关于耳机,
上次去毕业旅行弄断了,
好心痛T.T
才买没几个星期,
$就这样飞了.....
在几个星期前,
我又买新的了,
跟我哥和大姐一起买。
买了个翻版的,
正版的买不起啊!
不过这耳机也ok啦。
我二哥买的那个也是翻版的,
但也很贵,
上个星期杯具了,
我也很心痛,
那个我也出一部分的$送他的!T.T
他也很搞笑的说了一句,
“事实证明我不适合用翻版。”
囧字送他一个!

电话因某某,
被format了,
连电话号码也一起....
现在我只有我家人和.......ys的,
其他人的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我会跟你们讨电话号码的放心。

前天我表哥来我家住几天,
我们兄弟姐妹一起和他说废话,
但很搞笑。
今天他回前,
对我说,
“ByeBye~不要太想我,给你三秒记住我的样子。”
然后就跟其他人说再见了,
我也囧字送你一个!

关于统考成绩的问题了,
唉......
我只能说当我看到了我的成绩石化了一下,
我哥偷看,
也一起石化了一下。
真的要说的话,
上中下,
我是属于中,
要分的更清楚的话,
我是属于中下了。
所以....希望各位不要问我成绩,(虽然不可能)
因为我会有很大打击....
听了我妹说的话,
我打击更大了......
唉......
在听别人考到怎样怎样,
我打击超大了.....
为了不让我妹跟我一样,
我会帮我教我妹的!(握拳)
政府的考试,
我没去理那么多,
我只相信我的D一定是很多,
我那样跟我哥说,
我哥还很高兴的笑了,
还一直拍我头=.=
明年一定要补多几课,
咳咳....
爸爸辛苦你了!

明天就是我吉他那边上课说举办的chrismas party了,
我也有份一起合奏,
合奏真的很好玩,
虽然我有时会弹错/跟不上速度.....囧
我还是替自己加油吧!

最近的假期一直在做夜猫子,
不过上fb会发现有很多同志的。=w=

这个月的废话大概就那么多,
祝各位好好的过完剩下的假期吧,
到此~~^^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