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不是人?+SPM ORAL

不是人?

晚上 大约晚上八/九点

我跟我二哥和妹妹吃晚餐回来,
打算去看电影。
一回到家,
我爸爸一直问我妹妹问题关于我大姐,
由于某件事我大姐不在家,
结果问到我妹妹发火了,
她的脾气一向来不好。
坐在一旁的我遭殃了,
她很生气的对着我说:
你不是人!
我有点吓倒,
随便默哀一下,
为啥我坐在旁边而已就被人骂不是人啊?!
对象还是我妹!
我转过头问坐在我旁边的二哥:
“二哥,原来我不是人啊?
为什么我今天才知道我不是人?”
我二哥只是在笑,
不回答我的问题。
我接着说:
“那你和我都不是人啊?
那样我要移民去火星住了
我二哥才大笑出来,
连同骂我不是人的妹妹也笑了。
囧..........
老实说毕竟被人骂不是人,
就算是我也是会生气的,
但我还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待。
换别人的话,
早就跟她吵了吧?
不过以前的我应该会跟她吵过吧...
我比较不容易发火,
应该要感谢我妹。
想象一下我跟我妹一样很容易发火,
我不敢再想了....
顺便一提,













angry bird,
你真的应该找我妹代言!

SPM ORAL

对不起,我还是很想抱怨下

我真的好讨厌干这个啊!!
我的组员有三个人,
但却要我一个人做完....
由于我们太迟了,
选了个不是很好的题目,
七大习惯是否适合持续在学校推行。
这题目上网真的很难找,
只能自己写。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了几个点,
原本想我想点就丢给他们写成段落出来。
但他们连想都不要想,
直接说这题目好难,
我想不出来。
=皿=
你这第二名的,
如果作文/考试出这种题目,
你给空着交上去啊!!
还有另一个,
你每天都说你很忙,
你在家到底都作做啥?
那就不要给我看到你还在share你偶像的状态!!
而且每次都要做东西时,
你都有东西忙,
你皮痒吗?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还打算开另一个blog是来发泄的好了...

P.s 我好想交白纸(泪奔)

在啰嗦多一句,
我真的很懒的....
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