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吉他~

今天的标题是我最爱的吉他,
学了也差不多半年了。

目前还grade1,
所以有些太高级的音乐,
别指望我弹,
但也别一直取笑我还在弹一些儿歌....=.=

我也很努力的练习吉他了,
希望有一天能把技巧都练得熟念....(望天)
还有把谱的音符给记熟,
不要只是把要按地为之记熟,
那颗蝌蚪也要记得叫什么名。

由于脑袋可能抽风了,
把部落格也换成吉他,
标题也是。
只是名字和网址没换,
要换吗?
有点懒惰.....
虽然有点不符合,
一个天,
一个海,
也ok的吧?
呵呵(搔头)

五月一日就是吉他交流会的日子了,
没想到我没人陪,
也敢去(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可以对于吉他的知识又可以跟进一步了,
不是很好吗....
老师也一直鼓励我多去参加这种活动,
我也感兴趣。

明年可能就转到吉他社去了,
认识多点吉他的朋友,
交流交流一下,
不会的也能请教。

希望交流会那天,
不要一直弹错音,
很paiseh.....
不要抽到弹chord,
这我不是很在行呀.....

我老师真是善解人意,
她本来要安排我跟人合作弹一首歌(好像是两个人一组),
她怕我压力大,
就说留给明年。
幸好没有,
我连那两首都不是很ok,
不过明年技巧应该是跟进一步了吧?!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吉他这个pose很多摆,
呃....
大概很帅气吧(?)

其实是有人催我,
说我没更新才来更新的....
谁叫我日子太平凡?
就这样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