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从小就有的坏习惯

从小就很习惯,
就是把自己喜欢的带在身边。
是因为带在身边比较还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结果…
弄不见/坏蛮多的=.=
我爸在我小学的时候,
买了一个音乐盒送我。
好吧,
我承认可能是我小时候不懂事,
拜托我爸买给我。
当时的我很喜欢那个音乐盒,
一直带在身边(在家时),
结果…
音乐盒的下场坏了…
我不是有心弄坏的啦!(捂脸)
有被我妈说教过……

还是死心不改,
到现在还是有着习惯,
不过现在比较好点。

我在领成绩册当天,
弄不见我一个手机吊饰。
我在事发很久才发现不见,
找不到…T_T

俗语说当你要找的时候,
找不到。
所以不去找,
反而就找到了。

因此我不找了,
结果………
还真的给我……
找到了……¬_¬

严格来说是我妈找到,
我妹告诉我的。
就是今天去扫墓的车路上,
路上我刚睡醒,
懵状态…@_@
我妹一直大喊大叫,
我在我爸的手上,
拜托…
我那个位子看不到啦k-_-#
不知发什么脾气,
在骂我……
不过被我无视……
还是要感谢帮我找到。

今天就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