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闷的假期....+介绍

这篇什写来解闷的,
你们可以不用理我...

最近在家觉得好无聊,
除了电脑之外,
我就没东西玩咯~

像存$买架PSP来玩,
不过要等明年才能买了...

最近没事做,
现在找戏看。

在看《花牌情缘》

                                                                                 
女主角小时候很像男生,不过长大后可是位美女~

       


我不知哪位是男主角....应该两位都是吧...有介绍自己看

还有今天刚看的《那朵花》



  


女主角很可爱><

别问我剧情,我还没看完....=.=
今天就到此....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