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初二毕业+放假了~\(≧▽≦)/~

大家好久不见了~
我超就没来了,
原因是因为我忘记我blog密码是啥了.....=.=
不过现在又回来更新了,
大家不会介意的吧?
哈哈(干笑,搔头)

假期到来了,
也证明我初二的生涯画上句号了。
老实更大家说:“我能认识你们和大家一起过着酸甜苦辣的初二生活真的X10000....很高兴!!”
没看到的就算了吧....

我的班导老师,
今天是最后一天见到老师了,
我很喜欢我的班导老师哦!

我有送老师一个东西,
不过不怎样好看就是了。
送给老师的时候,
真的觉得满...=///=的咯...
毕竟真的很丑嘛....
但我妈妈说最重要的是心意,
外形不重要。
呃....
我把这句话当作自我安慰好了...

今天拿成绩册的时候,
在升/留级那一栏,
我的成绩册里写着‘试读’....
.........(沉默中)
只是因为我华语差一分而已...
老师为啥不给我一分...

翻桌啊!!!!
想当年我去年考试不及格,(咳...我还没老哦)
但功课做有做,
总平均一样及格咯~

咳、咳..现在虽然还是一样考试不及格,
但功课做有做,
总平均不及格呀...QAQ

初二X,再见了~
感想我就不写了,
自己去看CD~

哈哈!
现在终于放假了,
不过为啥我都没感觉到放假啊?

放假我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读书、画画、练吉他、去朋友家、看书....
应该只有这些要做吧....

等我放假有啥有趣的,
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我换歌了,
是tales of destiny 2 op,
tales of destiny 2是一个我以前玩的游戏,
满好玩的,
它的op我很喜欢。
钢琴版的比较小声,
sry a..
找不到比较大声的。

在此温馨提示,
当你听不到钢琴版的,
请开大声量。
不过请切记换另一首时,
记得开小声,
不然会吓到你/被你家人骂,
本人一概不负责。
就写到这里停笔~

3 条评论:

  1. 拍拍...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啦...
    还有~我升级哦~~
    Oh YES!!
    咳咳...低调~~xP

    回复删除
  2. 你有那么容易让我忘记吗...(捂脸)

    回复删除
  3. =///=原来我让你一生都难已忘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