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小说

我家有很多小说,
从我六年级看是看小说之后,
家里的书越变越多了。

开始是看在小学书展买的一本书,
过后我家哪里就开张了一间JJ,
然后开始卖红蜻蜓,
然后看买其他作品的书,
有增无减....

有一次整理我的书,
嗯....
可以推成山了,
漫画也是....

我妈看到好像不像给我买书了,
不过我无视,
我爸给嘛~~

我买书本是有选的,
不要以为我乱乱选的,
不过有时会因一时兴起买书,
但都有看完!
我妹她越买越多,
但她有时才看,
她根本是收藏,
不是看啊!

小说的剧情,
我比较喜欢搞笑类的,
不是很喜欢悲伤的,
因为看了悲伤的书,
心情会很忧郁.....=.=

下次等空把家里的书,
全重复看一遍,
漫画也是!(握拳)

刚才在看书,
没做功课...=.=
到此,去做功课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