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琐碎事情

我又再更新设计了,
不过这次连名字和标题都换了。
名字是在某天发呆想到了,
自己想来源吧,
有些人是已经知道的。
标题真的不知要取什么好=.=














刚铺好冰的溜冰场。
在放假时,
我二哥带我们出去玩,
还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作弄我二哥的事情。
呵呵....
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事情的发生,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玩~














这是第一次去starbuck拍的,
这也有关系到我二哥,
还是一样很杯具的被我作弄了,
其实我是出自于好意帮他搅拌的,
没想到后来变成好像火山那样....(捂脸)














跟我大姐去喝茶,
左边黄衣是我大姐,
右边黑衣是我大姐男友。
没拍到人啦,
因为我主要拍那杯咖啡,
泡沫好多,
搅也搅不掉....













昨天刚买的耳机,
本来想买无线用蓝牙的,
不过RM100++,
RM100++还是下次再买好了>^<













还能折起来,
这是我买后才知道,
带出去也很方便,
感觉还不赖的^^

终于把用手机拍的都上传了!
之前一直都很懒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